如果我是造梦的人就好了

【MBTI/人类观察】intj图鉴——2⃣️


玩了一天但还是很想写

 



1.

陪我妈看《血战钢锯岭》,我说我有点理解不了男主的行为,因为我觉得其实完全没必要,很多伤员救回来也是浪费资源(事实),我妈也挺不能理解我怎么想的,然后就问我说,如果山上的伤员是巴恩斯(美队里面那个冬日战士,我可喜欢他),那我会不会去救。

我想了一下,还是说不会去。因为其实被俘虏和在战场上受伤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况且美队去也不是只为了救巴恩斯。我妈觉得无语,虽然她不能在理论上反驳我,但她还是无语。

 


2.

连着三天大半夜的被拉起来看电影(我个人很喜欢看电影,但喜欢一个人看),大概从十一点开始看,十二点一过拉着我看电影的人就非要说不看了去睡觉。我说你都看了,你不看完;再说你看着电影怎么还能犯困呢?明明就是你要看的。

 


3.

朋友问我,被喜欢的前提是漂亮吗?我说不是,我说被喜欢的前提是,接受自己不能为人称道的美丽。

 


4.

被亲友问,宇宙是不是浪漫的。

我说不是,宇宙浪漫与否是我们给它下的定义,而并非是它客观存在的,所以我们并不能说宇宙就是浪漫的。

 


5.

我跟我朋友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她不理解,我说有爱才有恨跟这个是一个道理。

 


6.

觉得年龄观念应该跟随精神而不是生理,原因冗长,不纯是因为唯心的那一套理论。

 


7.

考完试了很开心,犯了好几天的傻。

即使知道自己傻,但还是开心了好几天。

即便知道不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也无所谓,因为悲观主义的开心就是这么廉价,也是最最难得。

 


8.

我是有中二在身上的,我超级喜欢漫威,微信头像是龙傲天(那只深情霸总守宫),微信拍一拍是阿瓦达啃大瓜。

但是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我为我的中二感到骄傲。

 


9.

每天要怀疑好几次我是不是intj,但是每次别人都怀疑我,是不是太过于intj(nt太强了哈哈哈哈)。

 


10.

跟亲友说,还是觉得吵架能解决问题,但吵之前要冷静至少一个小时,客观清晰的整理一下思路。

亲友觉得我不可理喻,她问我到底是准备吵架还是准备辩论。




————


能不能来个entp或者nt组的扩列我啊

写唯心和星际真的需要素材

ballball啦

评论 ( 90 )
热度 ( 24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琴酒自然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