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造梦的人就好了

【MBTI/NT组】星际流浪——序

梗源我不久之前的NT组脑洞恶人联盟 

所以这次写了个intj视角的日记体(which means是边写边更新的,没有办法保证效率)

今天发出来一点试试水,如果有人看就慢慢写

涉及辩论组寰宇组,都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ENTP林栋——机械师

INTJ郗楠——狙击手

ENTJ褚偲——军需官

INTP学俐——档案管理员

世界观取自银河帝国,但不完全一样。


SUMMARY:并不是世界抛弃了他们,恰恰相反,是他们遗弃了世界。





————






BEGINNING


依照我自己的意愿,这并非一个值得记录的故事,可是学俐很执着,在我每天为数不多的空闲时间里契而不舍的想要我的答复,无奈之下我只好同意。


回到这个故事本身,其实无非就是我们,一群被自己原生组织、国家甚至是星系抛弃的个体,在宇宙边缘的某一个更荒芜的星系流浪的故事。


但是加上另外的三个人,这个故事就变的故事性了不少,准确来说是,更加的惊险刺激,而我并不能很好的欣赏或者说沉浸在这种刺激当中。


不过显而易见的,我根本没得选。所以我把我每天看到的、听到的都写下来,用淳朴的几乎没有修辞的语句,记录着在这个荒野所发生的一切。


说这个地方是荒野简直是瞎扯淡,但原谅我无法用几个词或是一两句话就能描述这个独特的星球,好在既然我选择动笔,未来就不会缺少机会来描述这个地方。


另外,我一直在给这篇日记也好,日志也罢的东西起一个名字,它不三不四的,被我零零碎碎的书写着,就像我们四个一样,星际流浪着,所以我想名字也这么来了。


最后,我想找个时间节点来为我的故事开一个头,不过请你们相信,这太难了,距离后人类时代过去已经大约有……八千年,对,八千年左右了;而某一个恒星的诞生或是某一个星系的成立,又无时无刻不在发生,所以我干脆放弃了这件事,就选用最质朴最直观的时间,加上我被流放的日期,就这样,我总是习惯我的扉页干净而简洁。


哈哈,提到了扉页的内容,那就不得不再啰嗦几句,讲一讲我自己的故事。


首先,我来自宇宙最西南边陲的星系,所以我的名字(大概也是我父母对我天生来的恶作剧)叫做郗楠,在被流放前参与了帝国中心战场的战斗,当然,我们整个部队都牺牲了,唯独我和我的星系,接受了最终的审判。


现在我的下场,就是审判的结果。


至少我挺满意的,因为我从小到大,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到别的星系来看看(大概可以更概括的成为我并不自由),因为我的星系落后而衰微,所以战争成为了他们最后的依仗,只是结果并不尽如人意,星系的陨落几乎是所有人都预料的到的。


我只是没能预料到我还能活下来,在这样一个波折,而刺激不已的故事里面。






TBC




顺便说说哈,我一般写mbti相关的内容都会挂原创的tag,因为我不可能根据刻板印象写,而是一定会有我自己塑造的东西,所以说如果你觉得你接受不了我写的每一个角色都不纯粹的话那就别看了😥


最后问一句,有没有人想看辩论组唯物主义 的前传和后续啊😭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琴酒自然醒 | Powered by LOFTER